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

126日,研究所科技发展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党委书记欧阳飚和副所长丁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开展基础研究中的重要性,鼓励科研人员重视科学问题凝练,结合行业需求和优势,积极申请,勇攀高峰,不断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

科技发展部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作思路、申请部署和相关注意事项。特别邀请陈石研究员结合个人申报、评审经验以及帮助研究室、课组成员多次成功获批的经验针对申请项目的定位、科研道路的长中短期目标的实现以及不同项目类别如何确定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科技发展部主任陈波主持。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共70余名科研人员积极参加了会议。

 

C:\Users\wangq\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jpg

C:\Users\wang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01dfa2af41f45b61e4288c6990541.jpg

 

C:\Users\wang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2f5fdfa1460a51b9abaa8233117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