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所与山东局和内蒙古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23年1010日,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简称地球所)邀请山东省地震局(简称山东局)和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简称内蒙古局)在北京分别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地球所党委书记李明、山东局党组书记姜金卫、内蒙古局党组书记陈锋出席、地球所所长李丽等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地球所与省局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地球所、山东局和内蒙古局将共同在中国地震局领导下,围绕夯实基础研究、强化核心技术攻关、开拓前沿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建立广泛的、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关系,为省级地震局赋能增效促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地球所相关所领导、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及山东局、内蒙古局相关同志参加了科技合作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1010130656


f0cf420b04ba74dfb1307f3b67641e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