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委迅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1日上午,所党委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72日上午,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迅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作为观礼嘉宾的十九大代表、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丁志峰同志和作为群众代表参加庆祝大会的李菲、孙天翼、贾昊然三位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享参加盛典的感受和体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上下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奋力推动研究所地震科技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欧阳飚同志主持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所属各部门正副主任4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