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29日,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欧阳飚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的4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其他党委委员,人事、党办和纪检等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所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欧阳飚同志介绍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欧阳飚同志、丁志峰同志、张周术同志和李丽同志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问题剖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达到了对巡视整改问题的再梳理、认识的再提高、责任的再强化的目的。

 欧阳飚同志总结强调,所领导班子将以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巡视整各项措施的落实见效,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进事业改革发展上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地球所地震科技创新和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