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暨廉政责任书签订会议


2021120日上午,在303会议室召开研究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周术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新任三四级职员、新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张周术书记对新任和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抵抗不正之风的免疫力。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履职能力、推进事业发展、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严守党规党纪、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身边亲属和工作人员。四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担负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双重责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党委书记欧阳飚同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防震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三是要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规党纪,勤政务实地开展工作。四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提升责任意识。五是要做好交接工作,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

会上,新任三、四级职员与党委主要负责人,新任部门负责人与其主管所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