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研究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月17日下午,研究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党委书记欧阳飚、副所长丁志峰和纪委书记张周术出席并讲话,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部主任卜淑彦主持。
  会上欧阳飚书记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分析了研究所当前申报国家级竞争性项目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积极申请,不断提升研究所地震科技创新能力。
  丁志峰副所长讲解了基金资助体系和关注重点,并结合项目评审经验,针对项目选题,关键科学问题的把握,以及研究基础和特色创新等专家关注的方面进行了指导。张周术书记指出研究所将为广大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提供数据共享等基础保障。
  科技发展部副主任陈波解读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新政策、改革措施、工作部署。特别邀请吴庆举研究员结合自身多次成功申报经验,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要点和注意事项,参会科研人员表示深受启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