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踊跃为新冠肺炎

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踊跃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研究所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在职、离退休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和普通群众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网上银行等多种形式自愿捐款。

  很多离退休老同志从电视上看到习主席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纷纷与研究所沟通,强烈表示要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冠肺炎患者捐款,奉献一份爱心。离休老党员宋仲和研究员执意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捐献出来,并于当天由女儿用微信方式将捐款交到研究所。疫情发生以来,我所已有8位同志通过其他渠道捐款、捐物,退休党员杨继东同志,早早为湖北金银潭医院和火神山医院各捐献了10箱成人纸尿裤。

  我们相信,有这么多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有这么多愿意奉献爱心、急国家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的好党员,好干部,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