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与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签署地震仪器研产合作协议


研究所与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签署地震仪器研产合作协议
  
  6月23日,我所与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简称深研院)举行地震仪器研产合作协议视频签约仪式。研究所党委书记欧阳飚与深研院院长黄剑涛出席仪式并进行签约。
  视频签约仪式上,黄剑涛院长强调加强院所地震仪器研产合作是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做支撑作贡献的有力举措。采用“前店后厂”院所合作模式,是遵照中国地震局指示,实现加快发展的正确途径,希望通过精诚合作和机制创新,把深研院与地球所的合作做成“前店后厂”的典范。
  欧阳飚书记表示,地球所将积极支持深研院的建设和发展,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部署的重要行动,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内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仪器设备标准制定和研发制造,推进地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