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20年8月3日,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共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地球所党委书记欧阳飚、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院长吴福元院士、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怀教授代表三方签署协议,地球所代所长丁志峰主持签约仪式。
  石耀霖院士通过远程视频参加签约仪式,他认为我们三方长期以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这次正式签署协议,能促进“产学研”的结合,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吴福元院士强调作为兄弟单位要加强学术交流,愿意为三方的科技合作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落实和推进协议内容。欧阳飚书记感谢国科大一直以来对地球所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和在地震科研方面的友好合作,这次协议签订将共同促进地震科学发展,共同推进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方就依托北京白家疃地球科学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高性能数值计算、大科学项目计划凝练和研究生培养等合作内容达成了初步意见。


石耀霖院士通过远程视频参加签约仪式


三方正式签署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