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专题研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专题研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按照2019年学习计划,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29日围绕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办法》、《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加快地震人才发展的意见》和人社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欧阳飚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科技体制改革部署,加强研究所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对推进事业发展和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结合研究所实际,对研究所人才激励奖励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欧阳飚同志强调,我们要用好用足国家人才政策,制定符合研究所实际和切实可行的奖励激励办法,对认真干事、取得实绩的科技人才要予以真金白银的奖励,真正发挥激励奖励机制作用,真正把优秀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

  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办法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