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18日,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研究所三层报告厅召开。巡视组组长付跃武同志作巡视动员讲话,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欧阳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地球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全体人员、业务及其他部门相关人员,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巡视组组长付跃武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党组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巡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欧阳飚同志代表研究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地球所党委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地球所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是对研究所党委工作的一次政治检阅,是全面加强研究所党的政治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机遇”,是激发研究所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立行立改,以巡视为契机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副组长张孟平同志组织对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等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